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樓主: stevenclub2002

[球迷天地] 曼聯球迷俱樂部

 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14 11: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4 15: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4 15: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朗尼︰我欠了球迷

在上週末射入一記「倒掛金勾」世界波的朗尼表示自己曾虧欠了球迷,並將那個精彩入球送球所有支持者。
今季一直都未能重拾射門鞋的朗尼在週末對曼城的打毗大戰戰至下半場七十八分鐘接應蘭尼的傳中射入一球世界波,助球隊以二比一勝出。

「曼聯的球迷是值得看見我有這樣的表現。我今季的表現不是最好,但我知道打毗大戰的重要性,所以我希望他們會享受。」朗尼說。「現在目標就是保持繼續入球,並助球隊重奪錦標。」

現時曼聯繼續領先阿仙奴,另外已經八分領前曼城並少賽一場。

「我們是正被追趕的球隊,作為榜首球隊我們知道和明白這種感受,並要繼續保持這個優勢到終點。我們有富經驗的領隊和球員,知道會怎樣做。希望在未來六至七場比賽仍可保住優勢、甚至擴大。」

另外,朗尼認為曼城在比賽中表現不俗,但實際威脅則欠奉。

「我不認為他們是不夠運。他們的表現尚何,運球都不錯,但沒有機會威脅我們。除了上半場施華那個機會,便沒有真正的機會。我們則有兩至三個,所以是值得勝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14 23: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1: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Fulham 0 - 0 Chelse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1: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Fulham 0 - 0 Chelsea
阿祖安奴 發表於 2011-2-15 11:24



   
一早已經無放架車系眼內了.....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2: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已經無放架車系眼內了.....哈哈哈
miruslanglang 發表於 2011-2-15 11: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4: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仲領先四分

http://www.premierleague.com/page/LeagueTables/0,,12306,00.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4: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仲領先四分

,,12306,00.html
bigpun1975 發表於 2011-2-15 14:36



    依定最緊要唔好輸比自己,keep住呢個勢,超聯冠軍就會拎返番黎架啦~
擺o係架爛車度簡直係一種屈辱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4:50: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載自蘋果日報

藍奧議男: 3個捧紅魔贏歐聯理由
2011年02月15日

今天本欲談談朗尼,蘋果波神卻在歐聯重揭戰幔時,突吩咐我寫歐聯大勢,如此更好。反正我早看好勢如奔馬、氣如長虹的曼聯在今屆歐聯登頂,筆鋒小轉便是。
曼聯官方網早前進行球會史上最偉大球員選舉,結果以長青樹傑斯得票最高;依我看,只要同樣選舉推遲 5年進行,最高得票者非朗尼莫屬。一個人由去季的英雄、季初拒續約的狗熊,續約後復以沉潛功力為球隊作貢獻,在關鍵時才發威,紅魔躉之前對他的仇視早拋到九霄雲外。朗尼,真了不起。
此君上周末在曼市打吡的倒掛金球,敢情是連敵方也血脈沸騰的入球。現代足球的訓練全集中在可掌握的事,福至心靈的天份早被扼殺,這是果敢、能人所不能。再看他建功後,曼聯後備席上將帥的反應,費 Sir自是大喜,與他爭位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也激動握腕,那是將帥同心。一支球隊擁有天才橫溢而可牽動全隊士氣的大將,且未算上貝碧托夫、「小豆」都力足把歐聯單箭頭演繹得好,何愁大事不成?
第 2點利紅魔封王,是今季乃個別老兵最後一擊。單說一個鋼門雲達沙,恰好是昔年舒米高翻版; 99年老舒豪情舉盃告別曼聯的一幕隨時重現。在曼聯兵眼中,有甚麼比以冠軍為退役在即的隊友、前輩送行更有意思?
最後一點說曼聯手握勝機,是勁敵各有問題。巴塞與皇馬在國內鬥得激烈,消耗甚巨,摩連奴既已在去季贏得歐聯,眼前目標就是鍥而不捨向巴塞進逼,先安內後攘外。倫敦雙雄又如何?阿仙奴主帥雲格回了塘,已淪為欲勝懼敗、欲進懼挫之輩;安察洛堤屢與歐聯錦標有緣,惜主力老化,到逐鹿中原成敗關口還是成不了氣候。

藍鑽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5 18: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贏歐聯.....就真系困難左少少.........中場甘弱.........

如果我系費SIR, 會將希望放系足總杯同聯賽度更化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6 01: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係咁話...曼聯中場真係同強隊差佐唔止一班...
不過...曼聯既後防又係強隊中數一數二..counter 曼聯打得淋漓盡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6 08: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既後防又係強隊中數一數................

其實只係VIDIC隊長一個打十個.
smalling希望快D可接班.

中場希望華西和星爺快D歸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6 13: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星爺傷左....要休息成個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7 23: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卡 塔 爾 或 18億 閃 電 購 曼 聯

據 英 國 《 每 日 電 訊 報 》 和 《 衛 報 》 報 導 ,傳 聞 中 曾 出 價 16億 英 鎊 求 購 英 超 豪 門 曼 聯 的 卡 塔 爾 控 股 表 態 ,稱 從 未 試 圖 與 格 雷 澤 家 族 談 判 收 購 紅 魔 鬼 。

卡 塔 爾 控 股 乃 是 該 國 皇 室 擁 有 的 公 司 ,擁 有 400到 500億 鎊 的 財 富 。 英 國 媒 體 指 出 ,卡 塔 爾 控 股 發 現 ,因 為 收 購 紅 魔 鬼 的 傳 聞 ,他 們 在 市 場 上 遇 到 了 一 定 的 阻 力 ,因 此 決 定 予 以 辟 謠 。

雖 然 卡 塔 爾 方 面 做 出 辟 謠 ,卻 並 不 代 表 購 買 紅 魔 鬼 已 經 沒 戲 。 英 國 《 曼 徹 斯 特 晚 報 》 的 報 導 分 析 指 出 ,卡 塔 爾 皇 室 只 要 願 意 ,無 需 事 先 通 知 就 可 以 突 然 提 出 超 過 16億 鎊 的 報 價 ,這 對 他 們 的 身 家 不 會 有 多 大 影 響 。 近 期 ,已 經 有 不 少 傳 聞 稱 卡 塔 爾 方 面 打 算 繼 續 提 高 價 格 ,下 一 份 出 價 可 能 是 18億 鎊 。

至 於 紅 魔 鬼 球 迷 方 面 ,雖 然 他 們 更 加 希 望 由 球 迷 收 購 並 經 營 球 會 ,但 在 目 前 的 市 場 環 境 下 ,這 種 方 案 無 法 實 現 。 因 此 ,卡 塔 爾 是 個 不 錯 的 選 擇 ,依 靠 他 們 的 石 油 資 源 背 景 ,紅 魔 鬼 在 夏 季 轉 會 市 場 瘋 狂 買 人 ,與 曼 城 、 車 路 士 和 皇 家 馬 德 里 爭 一 日 之 長 短 將 不 成 難 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8 09: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根據法國    傳媒Canal+報道,艾夫拿已經與曼聯    簽下4年的新合約。

艾夫拿一直受到皇家馬德里    的青睞,已是公開的秘密,曾經有傳在今個夏天艾夫拿便會轉投這支西甲班霸,甚至傳出皇馬將會以巴西    左閘馬些路來交換。

在上個月,艾夫拿的經理人Federico Pastorello便公開證實,皇馬對艾夫拿非常有興趣,而艾夫拿與紅魔鬼的合約到2012年便會結束,所以很大機會離隊。

不過當這個續約的消息傳出之後,一切關於艾夫拿的轉會傳聞便一掃而空,而這位法國左閘將會留在奧脫福直至2015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8 11: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越黎越多good new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8 13: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EVRA可以用FABIO頂住, 但我地D中場真係好單薄, 快D有GOOD NEWS
心水之選, 屎內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20 02: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暫時 1:0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0 03: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過關了.......

bebe..........放棄吧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2 12:31 , Processed in 0.0873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