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樓主: stevenclub2002

[球迷天地] 曼聯球迷俱樂部

 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21 11: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周六的英足盃第5圈曼聯    於奧脫福球場內與非聯賽球隊卡維尼合演了一場「紅魔vs紅魔」的好戲,雖然實力和名聲都有極大差距,不過曼聯縱使派出「二隊」應戰,最終亦只能以1球險勝對手卻教人意外,而領隊費格遜    就大讚對手的表現,更感謝對方在這場賽事中給予一眾「二隊」教訓,更打算誠邀對方今夏進行季前熱身賽以示謝意。

由於接連將有連場硬仗,加上面對的只是非聯賽球隊卡維尼,因此費爵爺在周六的英足盃第5圈派出了大批後備兵,雖然如此,不過相比起全隊都是名不經傳的球員名字的卡維尼,碧比、奧巴坦、吉遜、布朗及查維亞靴南迪斯等「曼聯二線兵」均變成「響噹噹」的名字,可惜他們的表現卻被卡維尼的球員比下去,最終只能依靠布朗一箭定江山,協助曼聯晉身8強。

賽後費爵爺對卡維尼球員的表現予以讚賞,更指對方給予了一眾「二線兵」寶貴的一課。誠如費爵爺所言,這場「紅魔vs紅魔」的英足盃賽事,曼聯坐擁主場之利卻受制於對手,埋門機會和控球時間都不及卡維尼,贏得實在太險。

「我們之中有些球員對英足盃是一項怎麼樣的賽事都不明白,所以在他們來說,今仗是一堂非常寶貴的一課,無可否認今些球員確實未能做好本份」,費爵爺在賽後未有點名批評表現失準的球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1: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1: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祖, 點解費蛇占添

無布朗和比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1: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阿祖, 點解費蛇占添

無布朗和比比?
wesbrown 發表於 2011-2-21 11:40



    下屆夢想o者~

布朗同比比我諗都係放棄架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1: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醒神D

曼聯三月賽程
01 作客  車路士
06 作客  利物浦
12 主場  阿仙奴
15 主場  馬賽
19 主場  保頓      

阿仙奴三月賽程
05 主場 新特蘭
08 作客 巴塞隆拿
12 作客 曼聯
19 作客 西布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1: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醒神D

曼聯三月賽程
01 作客  車路士
06 作客  利物浦
12 主場  阿仙奴
15 主場  馬賽
19 主場 ...
阿祖安奴 發表於 2011-2-21 11:43



冠軍與否,就看三月了 !!!! 努力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2: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條中場線真係好得人驚...費SIR 快D 買返個頂級既進攻中場返黎LA....唔好再玩長線...依家條中場線要急切性換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2: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仲有場主場對阿仙奴...WIN 埋就冇乜問題架LA..當然其他場次唔好發波瘟就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2: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冠軍與否,就看三月了 !!!! 努力 !!!!!
miruslanglang 發表於 2011-2-21 11:54



    加油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4: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條中場線真係好得人驚...費SIR 快D 買返個頂級既進攻中場返黎LA....唔好再玩長線...依家條中場線要急切 ...
francis_leung21 發表於 2011-2-21 12:06


首先要換x左個仆街美國老闆先... 一日有佢班友o係度,一日都唔會有錢入球星.... 你估真係有一億鎊o係銀行任費sir用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4: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首先要換x左個仆街美國老闆先... 一日有佢班友o係度,一日都唔會有錢入球星.... 你估真係有一億鎊o係銀行 ...
ChiGun 發表於 2011-2-21 14:20


都有消息苛話訣文美國佬賣毴冬盤 L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5: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講真...美國老開天殺價...我都擔心唔係賣唔賣得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6: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佬, 小喇叭. 好似香港炒樓咁,
早幾年買, 俾三成首期, 依家賺到笑.

依家唔賣, 若果費SIR下屆退休, 你估曼聯身價會跌幾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18: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而家首先最緊要係'傳聞'係真既.. 即係真係有中東財團同班美國pk傾緊...
如果'傳聞'係堅,咁成事機會都好高:
(1) 財團大x把錢,比多一億半億班pk佢地問題唔大;
(2) 班美國pk都心知,呢個世界,比得起又咁on9肯比既人唔多, 如果太獅子開大口趕走呢次機會,都唔知下次要等到幾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09: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咁你又講得arm...
班美國pk都心知,呢個世界,比得起又咁on9肯比既人唔多, 如果太獅子開大口趕走呢次機會,都唔知下次要等到幾時!..x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11: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11: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曼聯    上周剛與法國    左閘艾拉續下3年半新約,但據英國    傳媒報道,領隊費Sir仍未停止其「左閘計劃」,並會繼續收購一名後防左路球員。

據悉,紐卡素    的西班牙    左閘荷西安歷基原是紅魔人選,但最新消息指,目前費Sir最希望得到些路迪    左後衛伊薩古利(Emilio Izaguirre)。去年8月,伊薩古利加盟些路迪僅100萬鎊,現時這支蘇支榜首隊獅子開大口,將其身價標升10倍至1,000萬鎊。

現年24歲的伊薩古利,身高1米77,是洪都拉斯的大國腳,至今已有44頂喼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18: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據英國    《洞察越位》透露,皇馬準備在夏季斥資7000萬歐元求購曼聯    王牌朗尼    。在摩連奴    心目中,朗尼是皇馬來季收購名單的頭號目標。

去年10月,在曼聯呆的不開心的朗尼正式申請轉會,並發表了一封公開聲明。雖然曼聯盡全力留下了朗尼,但朗尼的狀態依然未能恢復,今季,貝碧托夫    神勇無敵,代表曼聯29次出戰射入20球,新加盟的「小豌豆」靴南迪斯29次出戰也打進了12個入球,但作為紅魔的王牌,朗尼今季22次出陣,只有6個入球,比起上季的朗尼,朗尼狀態滑落的速度讓人驚訝。

現在的曼聯,朗尼已經不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在鋒線上,紅魔有貝碧托夫和靴南迪斯能攻城拔寨,蘭尼的異軍突起也被認為是新C朗。消息人士透露,朗尼在曼聯的日子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和當年C朗離開奥脱福一樣,朗尼也會在今年夏天另攀高枝。英國《洞察越位》網站透露,皇馬是最有希望得到朗尼的球會,今季,在希古恩受傷的情況下,賓斯馬難當大任,艾迪巴約    也只是外借應急,摩連奴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引入一個真正的強力射手。

據皇馬內部人士透露,簽下朗尼是佩雷斯的理想,他希望英格蘭    前鋒能在今夏登陸班拿貝,補強銀河戰艦最薄弱一環。為此,皇馬願意為朗尼支付7000萬歐元,當然,如果曼聯對賓斯馬感興趣,皇馬也可以把3500萬先生放入到交易中。

《洞察越位》網站稱,費格遜    現在並沒有興趣聽取任何對朗尼的報價,他此前也說:「誰說要賣朗尼的最蠢!」不過和C朗轉會一樣,球員的未來更多的要取決於他們自己,若朗尼想要在賽季結束後離開,而且又有一個足夠驚喜的報價,相信費格遜和曼聯高層不會阻止他離開。

對於朗尼來說,皇馬的生活一直是他非常嚮往的,這裡有他在曼聯時期的親密戰友C朗,9400萬先生也多次給朗尼發短信,遊說朗尼加盟。摩連奴此前也曾表示,若他能夠從曼聯帶走一人,他希望這個人是朗尼:「如果可以和朗尼進行合作,我將非常高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22: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7000萬.....值得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2 23: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真係7000萬...真係值得賣...好似利記...5千萬賣費托...1個換2個
如果曼聯真係賣朗尼..真係將7千萬全部黎買人先至好...
皇馬好似仲話可以用賓C 馬黎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9 00:54 , Processed in 0.0357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