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4725|回復: 10

[笑話] 對"Hiendy"國的忠誠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3-10 00: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hinovince 於 2013-3-11 18:04 編輯

話說"皇上"到農村視察,他想知道人民對"Hiendy"國的忠誠度,就問一位農夫"Andy伯伯":「如果你有兩畝田地,你願意奉獻其中一畝給偉大的"Hiendy"國嗎?」
Andy伯伯答:「噢,是的,我願意。」

皇上又問:「如果你有兩幢房屋,你願意奉獻其中一幢給"Hiendy"國嗎?」
Andy伯伯答:「是的,我願意。」

皇上又問:「如果你有兩部汽車,你願意奉獻其中一部給"Hiendy"國嗎?」
Andy伯伯答:「我願意。」

皇上又問:「如果你有兩頭牛,你願意奉獻一頭給"Hiendy"國嗎?」
Andy伯伯答:「不,我不能。」

皇上感奇怪地問:「你既然肯奉獻一畝田、一幢房子、一部車,為甚麼不肯奉獻一頭牛呢?」

Andy伯伯這時回答說:「因為我真的有兩頭牛啊!」

評分

1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3-10 00: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04: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點解今次冇百事佬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07: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08: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pinkhung 發表於 2013-3-10 04:10
點解今次冇百事佬嘅?

因為百事超人唔係生於有皇上既年代囉,白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10: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呢兩頭牛,其中一隻梗係西牛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10: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係有兩隻騾仔呢?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11: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係兩條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1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居士 發表於 2013-3-10 10:36
如果係有兩隻騾仔呢?

一定比兩條騾仔皇上 , 起雙飛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0 18: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捐西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11 01: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8 15:09 , Processed in 0.0798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