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4078|回復: 23

[CD播放機] 为AA功放配5万以上CD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2-24 08: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去年底升级了全套AA功放配B&W 804d后,升级cambridge 851C CD 机就提到日程上来了。想上一台带DSD解码 DAC的CD播放机,不需要播SACD。预算在5-8万之间,欧美机,大家有何推荐?目前看中meitner ma-2,不知夹不夹我的功放和喇叭?
發表於 2014-2-24 09: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I know very little but usually a disc player with DSD USB input would also be an SACD player.  My understanding is there are very few such players around, at least for now, only these:

Luxman D-08u
Playback Designs MPS-5
Yamaha CD-S3000
Marantz SA-14S1
Marantz SA8005
Denon DCD-SX1
Denon DCD-1520AE

Only the Playback Design would be of interest to yo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4 10: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breadvan 發表於 2014-2-24 09:44
I know very little but usually a disc player with DSD USB input would also be an SACD player.  My un ...

Thanks. Playback mps-3 is other choice for me. I want DSD Dac  is for future cas us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4 10: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meitner MA-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4 11: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Very nice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4 17:44:08 | 顯示全部樓層
playback mps-3 的转盘好像比meitner ma-2 的好,选择确实不多。或先用Cambridge 做转盘加个有dsd解码功能的 Dac, 好像选择会多很多,就不知效果好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4 18: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Dealer 告知今年三月AA会出新款CD2, 不知支持DSD解码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4 21: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1 於 2014-2-24 21:44 編輯
zwwu 發表於 2014-2-24 18:12
Dealer 告知今年三月AA会出新款CD2, 不知支持DSD解码否?


師兄,如果唔埋DAC/DSD呢個功能,建議都係一套西裝夾聲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4 21: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ealteam4 於 2014-2-24 21:52 編輯

http://www.hiendy.com/hififorum/ ... 1&highlight=dcs

試試上這一套dcs
或有另一部dcs型號Dcs Puccini sacd player
從劍橋上DCS,聲音是從人間上了天堂之高處 (但這建基於你是要聽真實<高傳真>聲音而非音效<重味道>)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06:52:31 | 顯示全部樓層
ke1 發表於 2014-2-24 21:39
師兄,如果唔埋DAC/DSD呢個功能,建議都係一套西裝夾聲d

谢谢师兄的建议。 我会等段时间看看AA的CD2 会是什么样的机器再做决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06: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sealteam4 發表於 2014-2-24 21:46
http://www.hiendy.com/hifi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511&highlight=dcs

試試上這一套dcs

想过DCS,好像超出预算不少呀!pu c cini在香港什么价格,在我预算附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5 09: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zwwu 發表於 2014-2-25 06:56
想过DCS,好像超出预算不少呀!pu c cini在香港什么价格,在我预算附近? ...


Puccini香港代理標價$118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09: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ke1 發表於 2014-2-25 09:16
Puccini香港代理標價$118000

这价格包括u-lock,还是只是puccini?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5 09: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zwwu 發表於 2014-2-25 09:20
这价格包括u-lock,还是只是puccini?


己包括Uclock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09: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和AA夹不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5 09: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zwwu 發表於 2014-2-25 09:25
不知和AA夹不夹?

我覺得不太夾,我之前試過夾Puccini,覺得都係用返AA cd機發揮得好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10: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ke1 發表於 2014-2-25 09:34
我覺得不太夾,我之前試過夾Puccini,覺得都係用返AA cd機發揮得好d

有没有试过其他Cd机夹你的AA?我们的功放是一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5 11: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zwwu 發表於 2014-2-25 10:01
有没有试过其他Cd机夹你的AA?我们的功放是一样的。

冇試過其他機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25 16: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ke1 發表於 2014-2-25 11:15
冇試過其他機啦

全套西装比较合身!没有试其他了。大部分师兄都是全套AA的,我再等等新款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25 18: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zwwu 發表於 2014-2-25 16:01
全套西装比较合身!没有试其他了。大部分师兄都是全套AA的,我再等等新款机了。
...

希望CD2可以玩埋CAS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2263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