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421|回復: 0

[Iphone] LG 孤兒慘情 Optimus 2X 第二季先有得升 Android 4.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27 01: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hinovince 於 2011-12-27 01:57 編輯

LG 雖然早前公布了旗下一系列的手機,將會升級成 Android 4.0。而今天 LG 於自家 Facebook 中公布了實際的升級時間表,結果再次令人失望。首先可以獲得升級的是 Optimus 2X,於 2012 年第二季提供。而其他在香港也有不少用戶的 Optimus 3D、Optimus Black,將於 2012 第三季才會獲得升級。
1.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3 16:00 , Processed in 0.0895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