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新用戶註冊
搜索
熱搜: hifi av 音樂
查看: 1392|回復: 0

[Iphone] Sony Xperia Ion 發表,備有 1.5GHz 雙核、720p 螢幕、12M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0 15: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來 Sony Ericsson 要開始改口叫做 Sony,新一代 Xperia 旗艦機 Ion 已經發表,值得注意的是,機身已印上 Sony 品牌,這也算間接宣告 Sony Ericsson 正式走入歷史?
一如預期, Xperia Ion 在處理器、螢幕、相機都有顯著的提升,它配備了 4.6 寸 720p 觸控屏幕,搭載 1.5GHz 雙核 CPU,內置 16GB 內存容量和 1200 萬像素相機,並具備 LED 補光燈設計,而且擁有超快的快門和對焦速度,按下快門後不到2秒便可捕捉畫面;同時前置相機更支援 720p 錄影。除此之外,Ion 的賣點其實還有很多,包括擁有 PlayStation 認證、內置 Sony 線上影片、音樂租借服務等。

Xperia Ion 是 AT&T 獨家機,預計在第二季推出,現階段只搭載 Android 2.3 系統,到正式上市時才開始安排 Android 4.0 更新。
1.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新用戶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聯絡我們|刊登廣告|Hiendy.com 影音俱樂部 一個屬於音響愛好者的家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0359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