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Sony Ericsson 要開始改口叫做 Sony,新一代 Xperia 旗艦機 Ion 已經發表,值得注意的是,機身已印上 Sony 品牌,這也算間接宣告 Sony Ericsson 正式走入歷史?
一如預期, Xperia Ion 在處理器、螢幕、相機都有顯著的提升,它配備了 4.6 寸 720p 觸控屏幕,搭載 1.5GHz 雙核 CPU,內置 16GB 內存容量和 1200 萬像素相機,並具備 LED 補光燈設計,而且擁有超快的快門和對焦速度,按下快門後不到2秒便可捕捉畫面;同時前置相機更支援 720p 錄影。除此之外,Ion 的賣點其實還有很多,包括擁有 PlayStation 認證、內置 Sony 線上影片、音樂租借服務等。